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吴国平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73

3月17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吴国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主持会议。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吴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医疗保障局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光荣传统、办学特色、昌抚两地办学格局、学校发展简史及发展方向。他指出,省医疗保障局为学校民生福祉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加深合作维度,提升合作影响力。 

 

  


吴国平对学校热情接待及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校职工医保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省医疗保障局与东华理工大学有着广阔合作前景,期待学校通过科研服务医保事业,同促行业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就医保门诊统筹政策、师生医疗保障待遇和基金使用情况以及康复辅具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为提高学校医疗保障和科技服务地方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省医保局基金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江西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朱瑞杰 周丽华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