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饮食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

316日中午,后勤保障处第一饮食服务中心在西区食堂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饮食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第一饮食中心工作人员、校膳管会、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参与座谈。

  

    大家围绕食堂饭菜品质、餐饮服务态度、减少餐饮浪费、就餐问题现场理性投诉、校园饮食文化建设以及学习借鉴兄弟院校饮食服务工作经验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建设性的讨论。后勤饮食部门将始终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以师生的需求、建议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通过每日巡查、每周抽检、每月研判,严把食品安全各环节,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加强员工培训,改善服务态度,丰富饭菜花色品种,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另,充分借助师生力量参与民主管理,让师生代表走进食堂进行监督、体验,增进理解和了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文:谢晓晖,图: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