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管理人员廉洁教育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0

314日,为规范食堂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行为,加强食堂反腐倡廉建设,确保食堂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知行合一。第一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管理人员廉洁教育。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经理、食品安全员等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主任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要求,结合饮食服务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食堂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以及相关从业规范。要求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经理、食品安全员等人员洁身自好,遵守法规法纪,遵守工作纪律,遵守职业道德,切实加强过程管控,保证各环节的廉洁自律,为学校的食品安全贡献力量。中心其他同志通过宣讲其他高校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签订了《食堂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德树人、服务育人,遵章守法,正确行使经营管理权,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后勤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监督,扎实有效做好餐饮保障工作。(文:谢晓晖,图: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