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关爱女性”——后勤保障处举办特色系列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11

 

      微风伴着细雨,正如春天伴着这节日气息,生机中充满了诗意。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37-8日,后勤保障处以“情暖三月,关爱女性”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表达了对全校女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

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特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和经开区人民医院奉献团队分别在四教阶19、三教阶10为我院师生献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急救技能”培训等健康知识大餐。女性朋友和广大师生“按需取餐”,受益匪浅。

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为处室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并送上节日礼物。下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黄磊带领大家前往活动点学做蛋糕,共话期许。活动中,大家凝神贯注向蛋糕师学习制作手艺。带着对人生的美好向往,女士们纵情发挥,片刻间,一幅幅动人的蛋糕作品展现眼前,不仅带给大家味觉上的满足,也带给大家视觉上的享受。

系列主题活动在祥和愉悦中圆满落幕,亦在“向往美好和创造美好”的启迪中拉开了新的帷幕。后勤保障处也将会以新的姿态,发现新思路新理念,打开新格局新篇章,迎接新挑战新曙光,铸造新辉煌新高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实强劲后盾,增添高水平服务能力。

(文/肖敏,图/朱瑞杰、龙媛媛、刘磊、李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