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264

3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水电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处处长、党总支副书记许亚男及南昌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叶青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生活会规范程序依序进行,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作了2022年年度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围绕2022年度工作,按照要求对照检查,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亚男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具有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到位三个特点。他强调,后勤保障处下属的党支部要对照校党委和处总支的要求,开好用好组织生活会,推动后勤事业发展再上台阶。就今后如何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后勤综合服务能力,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好“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这个利器,不断促进个体的自我成长提升;二是行动上再务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巩固运用;三是作风上再加强,要做到亲力亲为,不能“指手画脚”;稳扎稳打,不能“随心所欲”;善始善终,不能“虎头虎尾”。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同志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