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开局稳起步——后勤保障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275

2023214日,后勤保障处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部署新学期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传达了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的讲话,要求各科室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回顾2022年后勤保障处的工作,许亚男对各科室取得的重点成绩予以肯定和鼓励。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许亚男对后勤保障处2023年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围绕“防重症保健康”,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健康驿站管理运行工作;二是围绕校园核军工特色文化,做好秀美校园的提升工程;三是及时处理重大维修专项,加快实施食堂经营模式改革,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四是推动公共节能工作做示范、勇争先,节能降碳提质增效;五是做好医疗医保政策宣讲,推进医保政策有效落地。

许亚男指出,新阶段新起点,后勤保障处要进一步查找不足和短板,踔厉奋发攻难关,凝心聚力谋发展,为2023年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许亚男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实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精神,强化思想引领;二要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勇于担当,敢于突破,善于谋划,乐于奉献,勤于探索,精于钻研,恪于律己,敏于防范;三要端正工作态度,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办法;四要增强业务本领,在例行规范上做到“七个一”,在工作目标上做到“八个保”,讲规范,懂规矩,重实效,创品牌。

最后他激励全处同志,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以紧迫的使命感,虚心学习,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同心同德,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后勤保障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共同奋斗!(图/  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