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学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282

    2月9日-13日,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带领第一饮食服务中心人员对所辖餐饮场所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餐,确保为师生提供安全、可靠、多样的餐饮服务。



食品安全重在预防。检查中,重点围绕餐饮场所内外环境卫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餐饮场所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全隐患治理、从业人员培训和管理、台账记录、原材料使用等方面进行。许亚男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对于食堂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满意,对于现场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或按规范程序解决。



食品安全大于天。在日常工作中,后勤部门将按照上级、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并动员广大师生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努力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师“舌尖上的安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零事故。(文:谢晓晖,图: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