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康、防重症、护校园——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督查指导健康驿站管理与使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244

213日上午,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许亚男,前往广兰校区健康驿站AB站点督查指导。校医务所及校园管理科负责人、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等参加。 

  

健康驿站医疗组、保供组以及转运组负责同志在现场分别做了详实汇报。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后,许亚男对一楼物业保安处、专用电梯通道、健康驿站所在楼层各点位逐一视察,重点查看了楼层“三区两通道”标识及健康驿站工作操作指南的设置情况;房间床位、公共卫生间、洗浴间、热水房等生活配套设施配备的准备情况;医疗废弃物暂存点、药品储备存放、医疗设备购置等医疗事项。

  

  

他要求各有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健康驿站的建设、管理、运行,精准落实各项工作,全心全力守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底线。要对标健康驿站建设标准,尽最大可能完善配套设施;要强化医务人员的专项培训,加强整套工作流程的熟悉;要强化各工作组的职责落实,做好师生的入站引导及物资管理;要善于思考,及时查漏补缺,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健康驿站应急机制顺畅。(图/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