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给后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党课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686

202161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曾文声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题给后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党课。

曾文声同志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的主要内容”;“学习党史怎么学——开展党史学习的方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发展的脉络,深入分析了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生动展示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探索建设社会主义走过的艰辛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党史教育学习的心得,同时勉励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果。切实把党史教育学习的理论成果应用在后勤建设当中去,要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图/龙媛媛  文/傅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