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邀请离休老干部举行“回顾学校发展历程,传承核军工文化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616

    20216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联合企业党总支、长江学院人文系党总支邀请离休老干部王永珍,在抚州校区图书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回顾学校发展历程,传承核军工文化精神”宣讲会,总支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永珍老干部深情地回顾了1956年创立太谷地校到文革期间的建校历史,从借址办学到辗转太原、抚州,全体师生发扬 “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核军工精神和“以身许国、敢为人先、严谨求实”的创新创业精神,辛勤耕耘,创立学校,回顾了我们从太行走来,扎根红土地,伴随着核工业前进的步伐,在艰辛中奋斗成长投身到国防军工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

此次身边典型人物的现场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从先辈为国奉献、为民谋福的牺牲精神中汲取了营养,从东华理工大学的艰苦建校历程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艰苦创业的历史,弘扬了红色传统。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后勤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传承核军工文化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改进各项工作,积极打造后勤育人文化,发挥后勤育人功能,为学校创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傅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