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小平小道,弘扬爱国精神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6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 “小平劳动车间” 和“小平小道”。通过倾听小平同志三年的劳动生活故事,党员们感受到了小平同志的朴实无华、伟人风度和宏伟谋略,期间他总结了中国革命、建设的经验与教训,擎划出中国改革发展的大方向;小平小道更是延伸了小平同志对中国特色发展之路的琢磨和反思,它不仅记载了历史,承载了痛苦,积蓄了力量,见证了荣耀,也带着中国更加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追寻了伟人留下的足迹,感悟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努力拼搏奋斗,磨炼自身意志,不断助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图/文 朱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