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组队参加辖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70


63日上午,南昌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南昌市、经开区市场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东华理工大学作为辖区内所属单位,由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陈元生同志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提出,餐饮从业者要做一个明白人、有心人和有情怀的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学校发展大局,食品安全行业涉及民生,也涉及政治,餐饮从业人员要从严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好各项措施,用心为师生服务,用行动为行业代言。

培训由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李巍巍同志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五个部分:校园食品安全背景(为什么重要?);学校做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履行者,如何自查;市场监管局检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食物中毒和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处置。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接地气。参训同志表示将学以致用,并积极把所学知识分享给同事,让全体从业人员不仅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织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全力保障我校师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