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办实事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543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保障处饮食中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服务育人,突出学史力行,突出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

饮食中心紧紧围绕“办师生满意伙食”,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开展调查研究,设置意见箱、餐桌上张贴意见投诉电话等方式,主动接受师生的监督。519日组织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饮食中心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同学们对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及品种、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建言献策。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食堂后厨,了解食堂原料采购贮存、食品生产加工及餐具清洗消毒的流程。

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饮食中心认真研究布置,克服用工紧张等困难,采取一系列措施,满足同学们个性化的需求:学生食堂早餐时间延长至10:00,中晚餐增加烤肉饭和营养套餐,大量供应香米饭等。同学们对这些改进措施非常满意,何进军同学说:“没想到食堂这么给力,两天时间就丰富了这么多品种,还解决了一、二节没课同学起床晚的早餐问题。这次的活动让我感觉食堂很亲民,以后可以多与食堂交流沟通,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美食福利,为食堂点赞。”(图/刘兰 /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