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招聘启事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747

后勤保障处物资配送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食堂原材料仓库保管员,相关招聘事宜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45岁以下,无沟通障碍。

2、初中及以上学历,有相关饮食或核算工作经验及熟悉日常办公软件者优先。

3、无违法违纪行为,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

二、岗位具体要求

1、食堂仓库保管员在配送中心领导下,负责本食堂主、副食品、卫生用品的验收入库和出库工作。严格实行“一把锁”制度,即仓库、冻库物资由保管员一人管理。

2、严把物品入库质量验收关,按程序要求验收质量,不符合质量要求的要拒收。

3、对采购入库物品的数量要认真清点、过磅验收,准确无误核对入库,并签字负责。

4、加强食物入库后的管理,按食物的品种、性质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做到库内物资有序整齐、标识清楚。

5、严把出库关,严格领料手续,做到帐目、单据、实物三对应,执行“先进先出、后进后出”的原则,做到健全帐目,帐物相符。

6、按食堂工作要求上下班,有计划进出库物资,并协助食堂经理做好食堂成本核算工作。

7、对电脑设备要妥善保管好,按程序规范操作,不得损坏或丢失。

8、做好月终盘点和月结对帐工作,配合会计及时结帐,保管帐目由会计定期审查,并接受会计的监督和业务指导。

9、完成中心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三、招聘说明

1、拟聘人员体检合格(满足从事食品加工健康需要)方可试用(体检费用自行承担),试用期(1-2个月)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工作地点: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2、对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按合同进行管理。

3、工资待遇:3/年起,单位缴纳养老和医疗保险,团体意外保险。

4、原则上入职人员需要提供离职证明、个人思想政治现实表现(原单位或街办、居委会等的出具证明)。

四、招聘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在附件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并于20215261700前将应聘申请表发送到电子邮箱(附后)报名。

2、考核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考核时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有关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3、联系方式: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95673

E-mail199760045@ecut.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字样)

 

                                     

                                            后勤保障处

                                        2021511

东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应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