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招聘启事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909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品安全管理员1-2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工作品质。

2、思维敏捷,沟通无障碍,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3、学习能力强,能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4、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有从事学校餐饮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具体要求

    1配合学校后勤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本单位食品安全进行监督检查,并如实提供有关情况。

    2、定期协助组织本单位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3、起草制定本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岗位责任制度,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4、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过程的食品安全状况并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要求的行为及时制止,并提出处理意见。

    5、协助对食品安全检验工作进行管理。

    6、协助做好本单位从业人员进行健康管理,实施健康检查,督促患有有碍食品安全疾病和病症的人员调离相关岗位。

    7、协助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档案,保存各种检查记录。

    8、协助后勤部门定期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上交本单位的食品安全综合自查报告,食品安全综合自查报告样式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另行制定。

    9、与保证食品安全有关的其他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说明

    1、拟聘人员体检合格(满足从事食品加工健康需要)方可试用(体检费用自行承担),试用期(1-2个月)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工作地点: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2、对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按合同进行管理。

    3、工资待遇:4/年起,单位缴纳养老和医疗保险,团体意外保险。

    4、原则上入职人员需要提供离职证明、个人思想政治现实表现(原单位或街办、居委会等的出具证明)。

    四、招聘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在附件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并于20215261700前将应聘申请表发送到电子邮箱(附后)报名。

    2、考核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考核时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有关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3、联系方式: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791-83879330

    E-mail201961044@ecut.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字样)

 东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应聘申请表.docx

                                     

                                               后勤保障处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