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组织观看记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9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29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记录片分为6集,全屏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无数先烈、革命前辈们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牺牲、贡献、英雄事迹可歌可泣。

通过认真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后勤的党员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意识,更坚定维护世界和平的立场。结合实际,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奋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干在实处,为学校的后勤建设增砖添瓦。(图/文 朱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