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往开来,谱写后勤新篇章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29

20201124日下午3时,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水电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后勤保障处处长冯凯同志作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冯凯处长结合“十三五”,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进行了工作回顾。

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知要求,冯凯处长带领全体党员,重点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二○三五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12项重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

最后,冯凯处长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后勤工作实际出发,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殷切希望大家能够会学、会用,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努力打造后勤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

通过冯处的讲授,全体党员读懂了十四五“一个主题”、“两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党的核心领导,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并结合实际工作,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脱贫攻坚助力!为“智慧后勤”添砖加瓦!(图/朱瑞杰  /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