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84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活动的通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积极开展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71日,后勤保障处处长、党总支副书记冯凯在南昌校区后勤党员活动室讲党课。他以“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主题给后勤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冯凯同志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和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个方面阐述当前学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下后勤党员干部如何提升自身修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对全体后勤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后勤人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责任心和忧患意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78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曾文声在抚州校区后勤党员活动室讲党课。他以“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时代意义”为题,围绕“民法典的颁布有利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完善、国家治理能力提升”、“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有利于遏制权力滥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民法典的颁布实施有利于增进人民福祉,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分享了心得。希望大家坚持学习提高强化素质,增长知识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学法、懂法、用法,提升工作技能。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叶青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傅裕民也分别以“牢记党的使命”和“奉献价值,争做一名合格的高校后勤工作者”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通过此次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大家对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及文化自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思想觉悟再次得到升华。在交流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更加深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表示要克服疫情影响,聚焦年度目标,自觉担负使命,以新的时代站位,踏实工作学习,为推进学校后勤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文/傅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