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我校积极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747

    629日—75日为全国第30个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响应国家发改委等14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20]920号)的安排,由校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牵头,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2020年节能宣传线上线下活动。宣传周系列活动提高了我校广大师生节能节水和循环利用资源的意识,广泛宣传了环保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氛围。

 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实际情况,各学院以网上视频学习、答题等丰富多样的线上形式积极响应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号召。


 在广泛开展线上节能环保宣传活动的同时,我校节能宣传部门也在线下同步举办了“变废为宝”、“关住点滴”水龙头巡查等活动。线下活动充满了趣味性,富有实践和教育意义,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节能环保、循环利用意识,推进了我校的节能环保工作。





 为期一周的线上线下节能宣传活动使我校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要不断提高节能环保意识,团结一致,行动起来,为节能环保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