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再提高—抚州校区饮食中心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403

不平常的开学季迎来了我校可爱的学子们。同学,你好!我们又见面了!特殊时期,用心服务。为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水平,更全面地了解同学的饮食需求,519日下午,饮食中心与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国防教育学院、高职学院20余名师生,分校区召开饮食工作交流会。

座谈会上,饮食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我校饮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服务宗旨,本着坦诚交流、友好沟通、增进理解、达成共识、提高服务、促进和谐的原则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对食堂的饭菜质量、伙食品种、价格卫生等方面予以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十余条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阿姨打菜不要“手抖”;

2、做一些清淡的菜,比如蒸菜;

3、增加早餐品种,比如玉米;

4、把握米饭的软硬度,提高米饭质量;

5、有时素菜有点老;

6、排队秩序有点乱。

饮食中心负责人一边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一边做好记录,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大限度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学生代表非常满意。

最后,食堂管理人员特别提醒,疫情期间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更要“好好吃饭哦”。同时发现问题及时向管理员反馈,包括窗口刷卡错误、饭菜不热、份量少等任何问题,只有这样才能让食堂及时纠正错误,提高服务质量,更有效地维护就餐学生的合法权益。(文/梁丹 图/周长琴 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