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积极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筑牢法治江西、平安江西建设的坚实基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我校近期开展了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作为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力量,后勤保障处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职工参与学习宣传活动,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在本次平安建设月活动中,后勤保障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营造社会环境等关键内容展开学习。通过组织专题讨论、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等多种形式,使职工们深入了解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为了让学习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后勤保障处还采用了多种宣传形式。一方面,利用电子显示屏等渠道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另一方面,后勤保障处还积极利用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推送安全知识和活动动态,实现了信息的快速传播和覆盖。

通过本次平安建设月活动,后勤保障处职工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他们不仅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还积极参与到宣传工作中,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文/龙媛媛  /胡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