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深化行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15

    31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第二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深化行动专题部署会,抚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强、管委会及后勤保障处相关同志、饮食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曾文声主持。

    会上,第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梁丹汇报了饮食中心近一年以来食品安全制度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及外包食堂管理等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任强在会上传达了抚州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深化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向导,积极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将食品安全放在工作首位来抓,并对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深化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市调度会会议精神,并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二是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建立食品安全风险预案;三是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建立整改清单,逐一销号,完善工作台账。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曾文声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不断完善,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落实,严格执行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他表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使命光荣,要传承和发扬好饮食服务中心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光荣传统,保持高度信心,做好饮食服务工作,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文/占俊峰  /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