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358

后勤保障处分别于1月17日和18日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和南昌校区水电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全体后勤保障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许亚男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指出,2023年是后勤保障处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后勤人员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许亚男还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十个一”重点工作安排,即:实施一件民生工程一安装管道直饮水系统完成一项生态任务一雨污分流整治项目制定一本制度汇编一食品安全建章立制形成一套监管体系一合作单位量化考核消除一栋安全隐患一外墙脱落维修改造出台一部用能方案一公共节能稳居前列完善一个体育场馆一钢架结构整体修缮打造一堂健康讲座一强化医疗保健意识协助一场小区改造一完善职工居住环境:锤炼一支硬核队伍一通过考核促进效能。他希望全体后勤人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为原后勤保障处处长冯凯等三位同志举行了隆重的荣退仪式。许亚男代表后勤保障处向退休同志献上献花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退休后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会议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进行了表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后勤人的精神和风貌,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增光添彩。处领导班子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对他们表示嘉许和鼓励。

最后,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曾文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后勤保障处的工作成绩,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退休的同志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后勤人员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优良的传统,展现新的风貌,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再创辉煌。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先进的典型,部署了未来一年的任务,激励了全体后勤人员,增强了后勤保障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推动后勤保障处的各项工作,实现后勤保障处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还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张珊  图/龙媛媛、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