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冬寒医暖送健康”活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335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20241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校医院一院医务人员华瑞锦城小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冬寒医暖送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倾听病情,仔细询问病史,细致体贴检查,耐心答疑解惑他们针对糖尿病、高血压、肩周炎等慢性病患者进行个体化的健康教育宣传引导,并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理念传递给居民。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60余人,为他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酒精口罩。这样优质的、贴心的惠民服务,让群众足不出区就享受到便捷、暖心的医疗保健,受到居民高度赞扬。                                                                                                                                      (图/范隆絮 文/李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