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师生需求放心上--饮食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实食堂防寒保暖服务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362


近日,南昌气温骤降,为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幸福,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期待。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就餐服务环境,推出多项暖心举措,让师生在严寒天气带去更好的就餐体验。

在食堂出入口安装防风棉帘,开启了室内空调,餐厅保持温暖舒适;二是免费汤的基础上,新增了特价羊肉汤和一元菜等暖心菜品,让师生暖胃暖身更暖心;三是改善餐厅的保温设备严格控制饭菜出锅时间,更新打菜方式,配备微波炉等,让师感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四是以重大节日为契机,开展主题活动,展现了食堂文化育人作用。各食堂为师生赠送水果、汤圆、水饺、爱心鸡汤、暖手袋等,让师生感受到后勤餐饮独特的温暖;五是加强对食堂督察指导,保障了食堂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入冬以来,后勤保障处领导通过陪餐、检查等方式多次到食堂指导工作,让食堂经营更规范,服务更周到。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竭诚做好饮食服务工作,推进食堂经营模式改革走深走实,让改革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图/张珊   文/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