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饮食,呵护健康——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一期“医言为定”饮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432

为给学校师生提供营养健康的饮食服务,倡导健康饮食理念,营造健康饮食氛围,近日,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校医院朱会珍医师西区水电2楼会议室饮食服务中心、物资配送中心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膳食营养”知识。


朱会珍从医生的角度,结合食堂饮食工作,系统地讲解了健康养生、饮食卫生、食物性能、膳食搭配、季节饮食等方面等方面的知识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案例,让大家对膳食营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场人员认真聆听,各食堂经理对重要知识或拍照或做笔记,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各饮食工作人员健康饮食服务的理念,也为他们提供了指导和启发,促使他们从营养搭配的角度不断研发推出新菜品,更好服务师生健康学习和生活。

据悉,饮食服务中心今后还将定期举办类似的讲座或培训,进一步提升食堂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良好的饮食服务、健康的饮食品质。(图/文   刘丽华/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