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度党总支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676


61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南昌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曾文声支持,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部分内容。总支书记曾文声同志作主题发言,其它同志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伟大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会议提出,后勤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耕细作,探索新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图/熊贤贞   /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