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五部门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监督检查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571

419日上午,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卫生健康委、江西公安厅联合组成的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抚州校区就春季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曾文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校学生食堂,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信息公示、原料贮存、场所卫生、专间布局、食品留样、设备设施、清洗消毒、文件与记录等方面进行逐项细致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专家与我校后勤负责同志进行了情况反馈及交流。省检查组专家们对我校饮食工作长期坚持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在饮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同时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食堂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