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保障处以“直播”方式组织“走进食堂体验”活动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674


自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保障处尽早谋划,饮食服务中心积极落实,2021418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走进食堂体验”活动,让广大师生近距离了解、感受食堂的各项工作流程和规范操作,让师生切实感受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有力。活动得到了后勤保障处、校团委、校学生会、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首次采用直播方式,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更直观的了解食堂的各项工作。活动中,食堂管理人员向参与体验的代表们详细讲解了食品原材料渠道供应,餐具清洗消毒标准流程及相关设备运转情况的,食材仓库的存放要求和标准,粗加工间及操作间操作规范,现场加工和售卖服务,就餐现场投诉处理等情况。同时,现场演示了餐具的随机抽检流程,并一一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饮食工作既是民生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后勤饮食部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不忘服务大局初心,牢记服务师生使命,规范从业知敬畏,廉洁从业守底线,不断提高食堂卫生管理和监督水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和校园稳定,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