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803

1029日,后勤保障处在西区食堂二楼组织开展了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由江西赣安消防培训中心专家讲师主讲。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黄磊,后勤保障处相关科室以及餐饮从业人员近200人参加。


此次培训的内容涉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护、烧烫伤等方面。培训中,专家播放了大量的消防安全视频,并对视频进行一一讲解。同时,现场对各类灭火器材的特性、使用方法等进行演示、演练。参与培训的从业者表示,饮食工作无小事,看短视频的培训方式通俗易懂,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养。

东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始终要求全体员工科学、全面、深入掌握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水平,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与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餐饮服务而不懈努力。(图:王玉萍,文:谢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