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情暖人心——后勤保障处组织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发布人:龙媛媛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790

我处杨芳老师自201910月以来一直深受病魔困扰,多次就医治疗,未见明显好转,于20207月接受了开颅手术,病因依旧未能确定,且生活不能自理。杨芳老师在治疗过程中用去了20多万的医疗费用,后续治疗、护理费用还需几十万元,家庭已不堪重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能挽救一个生命,让一个困难的家庭重燃希望!在得知杨芳老师家庭状况后,我处发起了为重病职工捐款的活动,捐款活动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内得到了全处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在我处领导带领下,大家纷纷为这个家庭伸出了爱的双手,充分体现了后勤人“心中有爱  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到了13530元,后勤保障处领导第一时间将善款送到了杨芳老师爱人手中,希望她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下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图/文 刘磊)